Pages

June 22, 2011

充实自己


当每个人听到可以旅行时,那个心情不多不少都会很开心吧!但是如果清醒回来时(指的是我这个穷蛋),就会烦恼钱怎么办呢? 最重要的还是钱啊!有钱可能也要烦,烦没有时间;没钱就简单咯,烦不够钱啊!其他的就不说了。哈哈!!!


我们昨晚定了机票,终于要在sem break 的时候出去玩了,Langkawi 我没去过,好期待哦。我不要宅在家了,我上一个break宅到连走路都不会走了。我没夸张,真的有点不会走了啦。这个sem可以去玩,简直就是开心到飞天咯。但是,好啦,飞天了,怎么下来啊?所以我就和Bii借住钱先,然后再这两个月快快找多点工,然后就可以好好的去玩了。你们一定奇怪,我的学业呢?就酱读咯,安排时间就是了。 我在FB wall 说要充实自己,就这么的意思啦。哈哈。。。希望可以吧。辛苦的话就立刻数数钱然后就精神了。这么一说又觉得自己好像“发钱汉”,不管那么多了,你们在这里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就好了。其他就不管了,冲啊!!!!!!!!!!


下个星期我要去外景拍摄,不知道又是怎样的呢?好像要去很多地方拍哦。怕给不到不同的感觉,如果全部一样的话,不就白费了吗?哈哈。。。卢可鑫,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如果拍了,我一定一定会上载上来的。


但是明天的试镜要不要去呢?好紧张哦,可以有个人陪我去吗?

1 comment:

  1. 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成功与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