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e 21, 2011

他の生日,6月19日❤

他们都醉了,哈哈


6月19日是他的生日,今年他收到好多的蛋糕哦(蛋糕=祝福)


6月18日晚上,我们4个为他庆祝生日。。。替他倒数19号。我们在FEELING叫了5桶的啤酒,然后玩牌 ,这次学了一个新的牌游戏,21点但是不用庄家的。到最后每个人喝得醉醉的。我真的好蠢哦,差不多到12点时,巴璞要去拿蛋糕出来,就拿接口说要上厕所。他选了远的厕所,要逃离铭的视线,可是我却告诉他,我身后的那间,他那时真的气到了。过后我醒目了,就跑去order waiter 拿出来。然后就回去座位,开心的等蛋糕来然后看铭的反应。怎知那个waiter走来问我,那个蛋糕要唱生日歌吗?我们其他三个就快晕了啦,铭就很惊讶一直问怎么会有蛋糕的?? 哈哈。。。算了,我们就说我们的Plan,笑笑,就算没有跟着我们的计划走,但是这也算是另一种的惊喜吧。铭超超超开心的,当然我们全部也开心咯。。 哈哈。。 


19日当天就平平静静的,就铭的同事替他过生日,算和平因为就那么的半小时的生日会,没关系,让铭有个舒服有简单的祝福吧!!!哈哈


20日晚上,这就是个疯狂的生日派对了。老早我就通知我们的Housemate 说今晚会很吵,他们果然厉害,不过那班男仔怎么吵,他们都没有投诉。这也是我们该关荣的事,C-18-6 的每个人都那么的明白事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