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ember 14, 2011

农历生日

12日11月,我妈替我办了一个农历生日会。当天请了好多人哦!我朋友大概才20位不过这样就很足够了,因为有心就好啦。 我很感谢我妈妈还有我爸爸,办得连我朋友也笑我这简直就好像在办80岁大寿那样。还有我亲爱的“冬天”朋友, 梅玲和贤。


虽然Winter无法参加我的派对但是她也很有心的买了份美白产品给我,还特地去买的,因为她平时是没什么研究这些产品。说真的当下很感动!谢谢你哦!❤


你们的参加就是我最好礼物了!❤


我的礼物还有秀丽和表姐Meena亲手做的蛋糕!最小快的那个就是准备来砸脸的咯!( ⊙ o ⊙ )


感觉这班好像姐妹照哦!那3个男的就当下花朵吧!哈哈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的真面目啦!哈哈。。。 开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