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ember 3, 2011

分享

大家再用什么护肤品啊?上两个星期,我买了一组”白润“的护肤品。。。哈哈。。。对我来说好贵哦!!!所以就和妈妈分期付款咯!!!3支东西就用了百五啊。。。有化妆水,乳液和精华液。。。不知道我不适合还是什么的,擦了乳液后,感觉过不久,肤色暗沉下来了。。。真的好恐怖哦!!!然后我就在晚上用,白天我就只是用化妆水和精华液!!!但是精华液又小小瓶的,一下就用完了,所以现在要存钱买下个护肤品了,哈哈,我的存钱需要很久的时间因为我还有其他东西要花,我真是个大花筒哦!


还有你们有听过杏仁粉吗???听说也有美白效果呢!!哈哈。。。看了很多的留言都说有效,我呢?其实听这个也听了很久,因为是要在体内的再加上又是网上订购的,所以考虑了很久。。。最后我还是买下了,应该是今天或明天寄到吧!!!哈哈。。。网上订购真的会上瘾哦。因为网上的东西不但便宜而且有很多东西是市面上很难找到的。我想现在大多数mm都是网购衣服,还有隐形眼镜的,还有手机配件,护肤品,化妆品。。。。。一说到网购,我的话夹子又会开得远远的,不过真的很多东西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