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13, 2011

雨过天晴

这几天都忙着在准备考试的事,而我的所有问题也渐渐的看到晴天了。感觉真的很轻松又开心。
我和他的问题解决了,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互相不能没有对方。然后我们做了个承诺,“如果吵架了,只要一方真心说出了对不起,然后另一方就要冷静下来,好好的想一想。”
这个星期,他都有考试所以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好久没有那样和他一起去学校,感觉真好,也感觉年轻了呢。。。哈哈!!!
我家“怪兽”

对了,另一件令我烦恼的就是,为什么我的猫咪那么爱咬人啊???好讨厌哦!!!但它又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及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