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5, 2011

醒来吧! 朋友


充满光芒的爱心,请好好珍惜
(我选择紫色字体是因为紫色代表重友谊)


朋友
前晚你向我求救了,隔天我就很尽力的帮助你,但却得来你的冷淡回应。。。不知是我用错方式了还是你根本就无心更改??算了,既然你不领情,那么我就不去理了。。。虽然简单,但是却解释一切你的冷淡。。。


考试
当我在叫你读书时,你却回我说我没读书。。。当一个人劝你去做一件对本身不坏的事情时,请不要拿人家作比较。。。我不是没读书,而是看时间读。。。我睡到4点爬起来读书,那才是正确的读法。。。而你却不同,你是一整晚不睡就为了读完你的notes, 但说真的你有记得住吗?? 你自己把考试的时间调早半小时一定要做完,这无形的压力虽然是好,但是你是不管有没有做完就出来了,那就大错特错了。。。你那杀那会让其他人觉得你做得很快,一定是会做的了。。。然后成绩出来了,就自分揭晓。。。 你读得那么辛苦,值得吗??


不说了,那天的敷衍已经有点破了我的心=失望。。。你对我说的那些痛苦和烦恼,就只是小孩子说说而已,转头就把它忘了,当你再遇到时,又开始不快乐,哭什么的。。。够了,最后忠告是: 醒来吧!朋友!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