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3, 2011

开心,平凡


这两天是周末,对某些人来说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除了假期), 但是对我来说就特别开心。。。因为好久没有在周末时和比比约会了。。。因为要参加我家的大聚会所以特别比比特地请假回来,我就特别的特别的开心。。。因为我阿姨她们每次都说我很可怜,周末没得出去拍拖,我无所谓因为拜一到拜五,我都有和比比在一起。。。这样就够了!!!❤


好啦, 让我来记记我们❤星期六如何度过(就算只有一天吧了,也够了。。。)
10.30am-起床,准备,上网
2.00pm- 吃KFC(早餐)
3.00pm-去宠物店,看狗狗
3.10pm-游车河
4.30pm-回家等爸爸一起去吃东西
7.00pm-去喜来登meet 我妈还有我亲戚他们
9.30pm-回KL


虽然看来没什么特别的,但是这样也很足够了。。。如果天天这样当然也会闲咯


❤星期天
我好讨厌蚊子哦!!!好咬不咬,去咬人家的脚底,抓又不是,不抓又不是
起床后就去KIM家,照常我妈他们就开始打麻将了。。。
然后我们这班年轻的就去走街咯
我们这次去了1UTAMA
看了一场戏-world invation: battle in LA
这戏我看了两遍,还蛮喜欢的说
然后我爱上玩一架游戏机
听说才刚出不久,TIMES SQUARE 也有但是很多人玩
不过我会去练练的
哈哈
就这样两天就过去了
虽然平凡但很快乐!!!


榴莲!!!!!!!
我妈为我准备了榴莲让我带去KL 吃
希望这次用tupperwear可以顶住不要让榴莲味出来
因为我是坐LRT来的
我才不想让人望还是被赶下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