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15, 2010

贪吃の鑫

昨晚我好好好emo哦。。。
可能我是那种没朋友不能活的人吧
想想以前
我没什么美好的回忆
真想回到过去
再好好编排我的回忆了

为什么我会说我自己的贪吃呢?
哈哈
那是因为我临睡前
问了我妈
明天吃什么
她就说拿你的nudget来吃啦
我妈她很早就去做工了
所以5点就起来煮早餐给我爸和我
5点我爸来叫我
平时的我才不会那么早起呢
但是我为了吃!!!
我爬不起床也要逼着自己起来
眼睛睁开的程度就只足让我看路
坐在餐桌前
还会自动去拿甜酱和辣椒酱
点着点着来吃
超好吃的
刚炸起来的食物
吃饱了
我又跑回去睡
哈哈。。。
这样吃法
有什么方法不肥呢???
还一直说要减肥呢。。。
而我睡了一觉
再加上吃了那么好吃的nudget
我也没那么emo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