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3, 2010

发现不一样の他们

今天下午,苗的男友JJ来载我去Louis家去present他们现在所做的品牌
QuestNet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起初我接到Louis的信息时
我很开心
但知道是另有意思时就有点失望了
但这也难免的吧。。
每人都会变
就去听听,尝试下他们所说的
听着听着
其实对他们的配套还满有意思的
而不是他们的赚钱方式
哈哈
不知是不是我们的想法不同吧
真无趣。。。
终于过了两个小时
听完了
当下以为就这么回去啦
因为发现到真的无话聊哦
就尽量找些话聊吧。。。
我尽然拿了以前在学校最爱说的鬼故事出来
哈哈
情况真的有改善。。。
过后聊着聊着
聊到去游玩的乐趣。。。
渐渐的聊开了
好开心哦。。。
可以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他们

今晚我们约了要去看电影。。。
然后JJ就特意载我会去KL
真的很不好意思
说真的
不知他们心里会怎么想。。。
还是我想太多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